黃曉明傳秘婚 許志安等好友齊祝福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訊】大陸帥氣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上月底大方公開戀情後,受到外界的一片祝福聲。最近再爆出兩人私下互以老公、老婆相稱,被傳已經秘密結婚,星期二,黃曉明的好友許志安、古巨基,也紛紛恭喜他們。

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生日,黃曉明為了哄女友開心,特意秘密飛往香港,更送上價值200多萬的豪華跑車,之後又傳出生日蛋糕照片上,刻上老婆大字,被懷疑是秘密結婚。許志安和古巨基聽到這個消息,都紛紛祝福他們。

香港明星許志安:「我覺得最近香港氣氛不太好,有這個新聞,非常開心,為他們而高興。男的這麼帥氣,女的這麼漂亮,我覺得他們是絕配,非常開心。」

香港明星古巨基:「真的發生,真的非常恭喜恭喜他們,期待這個消息。」

不過被問到會不會送另外一半貴重禮物,兩人都說不會。

香港明星許志安:「愛是不能比較,我沒有那麼多錢,我也覺得也是一種夢幻的感覺,但我本身的性格,如果是我,可能不會這樣。」

香港明星古巨基:「我從來都喜歡想一些點子,包括在我工作上,也包括在我拍拖上。—將來有甚麼就會讓大家知道就好了。」

古巨基被傳今年將和女助理結婚,他大方表示,如果這一天到來,一定會預先通知傳媒。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