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員轉換陣營 改變參院格局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訊】民主黨籍的紐約州議員托尼•阿維拉,上週宣佈轉換陣營,與共和黨議員結成同盟,改變了紐約州參議院的格局。

紐約州議員托尼•阿維拉(Tony Avella)宣佈加入州參議員傑弗里•克萊因(JeffreyKlein)等人組成的獨立民主黨聯盟(Independent Democratic Conference),改變了參議院中兩黨的影響力。

紐約州參議院總計有63個席位,其中民主黨佔32席,超過半數。但是共和黨議員與獨立民主黨聯盟合作,在托尼.阿維拉加入之後,反而在紐約州參議院成為明顯多數。

托尼•阿維拉在聲明中表示,這樣做是為了更有效的在州議會做事。在轉換陣營之後,托尼•阿維拉已經被任命為州參議院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chairman of the Committee on Social Services)以及環境保護委員會共同主席(co-chair of the Committee on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但是他表示不會領取這些職位帶來的額外津貼。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2012年初曾經從共和黨轉到民主黨,他表示對托尼•阿維拉的舉動很理解。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個跟我以前從共和黨改去民主黨也差不多了,也差不多了。但是你說有沒有甚麼壓力,我們是沒有甚麼壓力。我的目的,改了黨以後可以更加為社區多做事情,可以拿多點經費。」

但是托尼•阿維拉所在的皇后區民主黨黨部已經表示,將在今年9月的黨內初選中支持其他民主黨人,與托尼•阿維拉競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