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藥品 最夯旅行業衍生品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訊】在賈維茨會展中心的國際旅遊展上,除了可以獲得最新最全面的旅行資訊,相關的旅行衍生品也備受關注。隨記者承懿去看看今年最受歡迎的旅行良伴。

旅遊展上旅行愛好者紛紛尋找下一個目地地,許多人圍在一家藥品展位前。這裡展示最新研發的治癒腹瀉兩種藥物,是從石榴和綠茶中萃取而成, 百分百純天然,可以給孩子服用。

live leaf市場總監魯賓:「你可以給孩子吃,其他同類藥物都不適合孩子。療效顯著,最重要的是不需要等幾小時幾天才緩解。一兩個小時就好了。」

live leaf公司在旅遊展上提供樣品,魯賓認為這會成為大家的旅行良伴。

live leaf市場總監魯賓:「試用才會相信。一旦你在1-2小時內緩解以前持續幾天的狀況,旅行就離不開它。」

這可令腹瀉在2小時之內得到抑制的藥物,最初是為了救助病童而研發的。

live leaf總裁亞歷山大王:「最初是為發展中國家的孩子們研發的,專治腹瀉是導致病童死亡的第一殺手。」

新唐人記者承懿、傑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