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參議員破手套露餡 「我容易麼我」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週一,天氣寒冷。紐約州國會參議員查爾斯•舒默在戶外舉行記者會,呼籲FDA不要把強力止痛藥不加監管的投放市場,免得引起濫用。

舒默挺為媒體著想,說天氣冷,我就非常簡短的說一下,省得你們大家在這裡聽我念這篇「深思熟慮」的講話要點。接著他又補了一句:這是我手下工作人員寫的,我說「深思熟慮」是說他們。

無獨有偶,紐約前市長彭博也不忘找時機打趣手下。一次在市政府前推出清潔能源的流動披薩車,他念講稿:「就著紐約清新的空氣吃一口那不勒斯披薩,mmm⋯⋯ 這是誰寫的,我應該推薦他去Omnicom(世界最大的廣告公司)。」
 
舒默說話時,用帶著手套的手抹了抹下巴,在各媒體的攝像機前發現自己手套已經破了,手指頭都漏了出來。舒默反映很快,自我解嘲的說了句:「這下你們發現了,我手套都這樣了。在紐約做參議員我容易麼我。」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