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昆明兇手屍體照曝光 被當街射殺滿臉血跡(組圖)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柳清綜合報導)昆明火車站發生的血腥砍人事件,已造成百餘人傷亡。中共公安部3月3日晚宣稱襲擊案已經告破,暴徒共有8人,4名兇徒被當場擊斃,擊傷抓獲1名,其餘3名已落網。這伙行兇者中至少有兩名女性。近日,一名疑似凶手的男子被警察當街射殺滿臉血跡的照片被曝光。

3月1日晚,昆明火車站發生暴力恐怖案件。除了定性為恐怖攻擊案外,中共當局2日對案情並沒有進一步說明,也沒有公布無辜死傷者的身分姓名。據報導,目前至少29人遇難,143多人受傷。當地特警當場擊斃四名暴徒、擊傷一人。其中一名疑似恐襲砍人案兇嫌之一的男子被警察當街射殺,滿臉血跡的照片被媒體曝光,大批警察則站在屍體四周。

3月1日晚,一夥持械男子突然衝進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等處,見人就砍,現場有人員傷亡。

據目擊者在網路上發帖表示,這伙兇徒穿著統一的全身黑色的服裝,手持長刀追著人砍,太恐怖,太猖狂了!

昆明恐怖襲擊案通緝令遭微博狂刪

目前網路上出現一張涉嫌重點人員名單的通緝令,正當人們想更廣泛傳播之際,卻遭微博瘋刪。

這張通緝令在公安宣布破案前大半天就在網路上出現,其中一張是中國煤礦文工團說唱團團長石小傑在3月3日下午3點45分推出,但這些相關通緝令的微博都轉發沒有多少就遭快速刪除。目前在自由微博上還能看到一些痕迹。

網上被刪的通緝令為「涉恐重點人員名單」,新疆籍維族人員:馬依爾、麥海提,男,巴吐爾.怕他爾,男,有重大涉恐嫌疑,並有二人具體身份證號碼。「馬依爾、麥海提於2014年3月2日上午9點15分才從箇舊沙甸離開,並隨行4名新疆維族人員(3男1女,女性為15歲左右未成人)。在通緝令的下方還有這二人的大頭照。

警方迅速「告破」被質疑

3月3日,中共官媒則報導稱該案在3日下午告破,是以阿不都熱依木•庫爾班為首的暴力恐怖團伙所為,共有8人(6男2女),4名被當場擊斃,1名被抓,其餘3名已落網。

面對當局的迅速「告破」,對於事件真相民眾質疑聲不斷,認為疑點重重。

有民眾稱,想知道為何之前說有11人,現在說告破了共8人,何時何地怎麼抓到的,真相是什麼?中國公民有知情權,如果信息是假的,恐怖份子並未落網,而導致暴力事件再次發生,誰來承擔一切後果呢?

還有民眾質問,暴徒照片呢?就成功破案,什麼細節都沒告知。

更有民眾大呼「求細節」:真破還是假破,還是官方的注意公關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