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殺戮事件女兇手遭暴打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昆明暴力襲擊事件發生後,中共官方宣稱告破,稱行凶者8人,6男2女。當場被擊斃的有3男1女,另1女被擊傷後抓獲,另有3人在逃嫌兇被抓捕。目前,被擊傷的女凶徒倒地後被暴打視頻在網路上曝光。

3月1日晚間,8名統一著裝的蒙面兇徒持刀在雲南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等處見人就砍。人群傳出驚叫,大家都四散逃跑,官方消息稱,此次暴力恐怖事件造成29人死亡,142 人受傷。

據官方報導,此次事件中,4名兇徒被擊斃,1女兇徒被打傷後生擒。這5名犯罪嫌疑人是3男2女。從現場圖片可以看到售票窗口前血跡斑斑,行李遺落一地,一片狼藉,死傷者橫七豎八倒在血泊中,場面恐怖。

從曝光的視頻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長裙女凶徒受傷後被民眾追趕倒地,隨即被近十名手持短棍、鋼叉的警察、保安暴打。只見一名身穿制服男子雙手握棍連擊倒地的女凶徒,後被人拉開。當眾人停手時,女凶徒躺在地上,已無動靜。

大陸媒體引述一名王姓目擊者稱,1日晚9點半左右看到從廣場外面來了兩個黑衣女子。四五分鐘後,黑衣人手持手臂長的砍刀開始砍人。

雲南網引述躲避了砍殺的目擊者稱,殺人的不只是男人,「還有小姑娘殺人,揮著兩把刀比男人還狠。」

據陸媒報導,現場目擊者稱,人群跑出來之後,看見三個男的和兩個女的從火車站內追了出來,女的蒙著頭巾,個子比較矮小。每個凶徒手上都拿著刀,長的將近一米,短的有四五十公分,刀尖微彎。他們慢慢朝著人群逃跑的方向走,追出來沒多久,遇上特警趕到,警察鳴槍示警後,凶徒仍然揮舞衝向警察,之後被警察開槍擊倒。但兩分鐘後,一受傷女凶徒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拿起砍刀又準備砍人,後被追趕的民眾、警察暴打。

《新京報》記者在昆明市第一醫院採訪了事件倖存者杞文和說,一男和一蒙面女子追趕他,最近時不足五米。廣場上一個手機店老闆收留了他和十多名乘客,並將店門反鎖。杞文和說,他和朋友拎著滅火器準備拚命。隔著玻璃門,兩暴徒用刀指著人群,隨後離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