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食品益健康 未來新趨勢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近年來人們對於施加農藥、化肥或轉基因的食品對於健康的負面影響越來越關注,也因此對“有機食品(organic food)”逐漸産生興趣,那麽究竟這種在“有機”耕作環境下出產的蔬果對於人體究竟有什麽益處呢? 來看下面的報道。

環境學家Rich Smith的書籍《Toxin Toxout》介紹了經過多項實驗,證明使用有機食品和化妝品有助於人體排毒。

環境學家 Rich Smith:我們拿一些孩子做實驗,證明食用有機食品減少了三分之二體內的有毒物質。

這就是著名的白樺靈芝, 十六至十七世紀以來廣爲俄羅斯民間用來防治疑難雜症。您知道嗎,安省的森林也有野生的白樺靈芝,並被製作成粉末等煎水飲用。

Annanda Chaga公司Blairish Kovacs: 這是大自然最好的抗氧化劑之一,可以將有毒物質排出體外,它完全是天然的生化食物,讓身體立即吸收營養和靈芝的各種成分。

近來不僅人們日益青睞有機食品,防曬霜、護膚品、家用洗滌劑等也開始出現有機品牌。

Green Beaver公司CEO Alain Menard: 傳統的防曬霜使用很多化學成分,而有機防曬霜只能用兩種礦物質:氧化鋅和二氧化鈦。

對於人們把有機産品於與高價劃等號,加拿大有機農場主協會創辦人Krupanszky就認爲,有機産品雖然稍微貴一些,不過爲了健康付出這點代價,是值得的。

加拿大有機農場主協會 Tanmayo Krupanszky:在有機産品上的任何花費會帶來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健康的食品。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