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 蛇鱷大戰5小時 鱷魚被蛇吞進肚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訊】昨天(2日),澳洲昆士蘭省夢達拉湖(Lake Moondarra)裏發生了一場驚人的蛇鱷大戰,一條約3公尺長的巨蛇與一條約90公分的鱷魚搏鬥了大約5個小時,最終,巨蛇把鱷魚吞下肚,令人難以置信。

據中央社報導,1對夫婦親眼目睹了整個過程。目擊者柯里斯(Travis Corlis)表示,巨蛇用身體纏繞住鱷魚,數小時後,巨蛇將鱷魚拖到湖岸,並將獵物放開,鱷魚這時已經死亡,巨蛇約花了10分鐘就把鱷魚生吞下肚。

柯里斯說,(巨蛇長約10呎(300公分),看起來很健壯,可能是蟒蛇,而鱷魚身長約3呎(91公分)。

他告訴法新社:「牠們在水裡搏鬥…我們站在這裡觀看,嘆為觀止。」

柯里斯的太太狄法尼(Tiffany)表示,這場蛇鱷大戰,真令人不敢置信。

狄法尼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我們原本認為,鱷魚對這條蛇來說份量太大了…但牠辦到了,牠真的把鱷魚吃掉了。」

她說,仔細看,可以從蛇腹看到鱷魚的背脊、腿和其他屍身殘骸的形狀。

柯里斯表示,鱷魚和蛇在這一帶都很常見,但他從來沒見過這般打鬥景象。

夢達拉湖是淡水鱷魚的棲息地,柯里斯說,最近一場乾旱導致水位下降,導致鱷魚更容易被看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