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有大事」 昆明血案有預告?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陳潔綜合報導)3月1日晚,昆明火車站廣場發生了一起駭人的蒙面暴徒砍人事件,造成至少29人死亡、130多人受傷的慘劇。血案發生後,大陸網友赫然發現,有一名網友早在2月24日就發出預言,稱3月1日將有大事發生。大量網友質疑,留言者就是該事件的其中一名暴徒。

3月1日晚9時20分,10餘名統一著裝的暴徒,蒙面持刀在雲南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等處,見人就砍,現場血跡斑斑。截至2日6時,已造成29人死亡、130多人受傷。中共當局已將這起事件定性為「新疆分裂勢力」所主導策劃的嚴重暴力恐怖事件。

昆明血案發生後,一些網友發現了疑似暴徒的「預言」留言。

3月2日,網友「lady彬郁」說:是否與此有關?2月24號一個叫frequancy_AC網民在百度貼吧2012吧發出這樣一個貼【吧務、你敢刪這個貼,就是與中華民族的某些戰士為敵。我就是某些戰士之一、接下來的幾天中大家很快會看到我。具體的大事會在這週六發生,敬請關注】昨天剛好是星期六,看他以前發言很極端時間也吻合。昨天他沒有在線。

網友「雙雙_YY」則說:昆明恐襲發生後,新浪網友「Frequency AC」發自2月24日的微博留言被瘋傳,留言稱「我就是某些戰士之一,接下來的幾天中大家很快會看到我的。具體的大事會在這週六發生,敬請關注!」大量的網友質疑,留言者就是其中一名暴徒。他又留言,「我明天就要推動中華民族的進程了,你們有什麼想法要交流嗎?」

從這2條微博,可以看出,網友「Frequency AC」曾分別在新浪微博和百度貼吧留言,稱3月1日將有大事發生。

據海外媒體報導,「Frequency AC」在微博上還留下了一些類似槍的設計圖,並上傳了一把刀。

目前「Frequency AC」的帳號已被封。

嫌疑人照片曝光

有網民在微博上貼出了「被抓捕的犯罪嫌疑人照片」,但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公佈犯罪嫌疑人的圖片,而且中共中宣部下令,統一用新華社通稿,各媒體不得做大標題不配圖片。官方並取消了原定的新聞發佈會。同時微博上的大量相關爆料及圖片被刪除。

網民提出質疑

網民「豫魯布衣」對此事件提出四大質問:
1.是否與即將開始的兩會有關,是政治博弈後的撕裂,還是境外勢力的預謀事件?
2.這樣大規模的民眾死傷,砍殺130多人,得有段時間,火車站的警力和巡邏死哪去了?
3.誰為這件事負責?
4.如何懲治兇犯和後續解決民眾情緒……

另一網民「wangwfu」質問:昆明事件究竟誰幹的?並分析各種可能稱:
維族所為——>錯誤高壓民族政策所致!
周江所為——>政治制度有病!才只能用這種挑起社會混亂不安的方式打鬥。
普通民眾——>社會不公不義導致底層走投無路只好走極端引起各界注意。
恐怖份子——>你黨(中共)才是最大的恐怖集團。

「羅昌平V」:「從來不告訴你到底發生了什麼,只讓你盲目地仇恨,莫名地恐懼,稀裏糊塗地活,不明不白地死。」這是一位元記者同行對今晚昆明事件的感慨。

「葉恭默」:砍人事件,誰在年深月久的種植仇恨,又讓我們莫名其妙的仇恨,然後稀裏糊塗的充當仇恨的殉葬品。最根本的原因大多數都清楚,但我們不具備終極追兇的能力,也已喪失了指認終極真兇的勇氣,而事情總需要人負責,好吧,CCAV說極端分子啦。親戚或余哀,他人亦以歌。沉溺於無力感中找存在感,是為荒誕人生。

「王超導演V」:昆明事件只有二個群體得益,一是恐怖組織,徹底激化了維漢矛盾,成功綁架了整個民族;二是善長以維穩之名,行一黨之私的某組織。倒楣的只有普通善良的維漢民眾。

「醒醒吧———-辛巴」:這一切的因都是它們60多年來種下的……埋單的卻是無辜的P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