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刀襲案 逃生者慶幸還活著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訊】3月1日晚,在昆明火車站發生的暴力團夥持刀襲擊羣衆事件,已經造成29人死亡,130多人受傷,4名襲擊者被打死,一人被抓。 襲擊事件中逃生者慶幸自己還能夠活著。

在昆明第一醫院的走廊裏,輕傷患者在這裏接受治療,大學生王紅麗躺在病牀上,她的後腦部位被歹徒的刀劃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她表示當時正在排隊退票,突然間大批人羣向售票大廳門口跑去,她不知道發生了甚麼,然後前面的人跪倒在地,這時她看到兩個人,其中一人持刀向她們衝過來,並開始瘋狂砍殺。她當時沒看清暴徒的臉,但知道他又高又瘦,穿了一件白襯衫。

31歲的黃亞生被奔跑的人羣衝倒,後腦部位也被砍了一刀。但是後來看到有人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他就慶幸自己還活著。

現在還不清楚襲擊者殺人的動機。不過中國近年來發生過數起一些人因對社會不滿而濫殺無辜的事件。中共把以前發生的幾起流血事件稱作是來自新疆的伊斯蘭極端分離主義分子發動的襲擊。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