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子印度誤敲神鐘 被咬掉半張臉

【新唐人2014年3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28歲的男子,在印度旅遊時,圖新奇敲響了當地寺廟的神鐘,惹怒當地村民,被瘋咬掉幾乎半張臉。受傷後,當地的醫生竟然也拒絕為他醫治!

據進入東非網報導,男子名叫Sergey Bogdanov,日前到印度Mandrem度假村旅遊,他說:「這裡看上去很安靜,人們也很友善。但當我走進寺廟拍照,並敲響神鐘後,一切都變了!」

他介紹,事後他才知道,那口鐘是當地的神鍾,只有當村民去世的時候才能被敲響。作為初到的遊客,他並不知道這個規矩,但一個魯莽的舉動,差點兒給他帶來滅頂之災。

「人們蜂擁而至,把我拖到寺廟外毆打。」Bogdanov說村民用木棍打他,用嘴咬他的臉,彷彿恐怖片中的鏡頭。直到僧侶趕來,把他救出來。

Bogdanov獲救後,醫生拒絕為他醫治,而他的錢包等也在被毆打的過程中丟失。現在他正呼籲俄羅斯政府給他提供必需的幫助,以便能回國療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