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工作環境 促規範職業健康和安全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訊】試想每天上班都會被拳打腳踢是甚麼情景。但這真實的發生在幾名工人的日常生活中,在卑詩省兒童精神疾病中心,這幾位工人每天都要面對病人的暴力行為。星期四,一名護士講述了他們的經歷。

從官方公布的視頻可以看到,在柔和的燈光玩耍的孩子,他們父母所看到是工作人員與孩子們融洽相處。

前任董事Roy Holland:「這是依戀理論的基礎。」

但在有8個床位的密閉房間裡,這些年齡在12至17歲的孩子卻有著明顯的暴力傾向。護士說,這使她們很容易遭受發育成熟的十幾歲的男孩的暴力侵犯。

精神科護士Jewels Bainbridge:「我兩眼發黑,我想他打破了我的鼻子。」

班布里奇被暴力毆打後,忍受著床上後遺症的痛苦。

兒童廳部長Stephanie Cadieux:「工作人員的安全是最優先的。」

卑詩兒童廳長發表聲明說,已經發出緊急通告,對全體員工進行提高訓練。 然而一份檢驗報告證實在這裡沒有安裝個人緊急報警系統。

確實有收音機,但勞動安全局稱那是不夠的,因為沒有電池,孩子們佔據的這個區域是個死角。

兒童廳部長Stephanie Cadieux:「我們遵照勞動安全局的建議作了。這個說法並不準確。該中心的做法不符合規定。去年十二月,經理沒有遵照規定,讓工作人員保護自己免受一位十幾歲的女孩誰襲擊,這位女孩去年一年襲擊了十多為員工。」

管理層表示明文的規定會限制員工在處理難題時的創造力。

精神科護士Jewels Bainbridge:「肯定會有人因此而死。」

週五,卑詩護士工會提出申訴。

卑詩護士工會主席 Debra Mcpherson:「我認為這個僱主的行為應定性為故意無視這些人的安全。」

班布里奇現在從事感染控制工作,希望她不會因為仗義直言受到懲罰。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