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北部雪茫 近百汽車連環撞

【新唐人2014年2月28日訊】周四早上,安省南部大片地區突然遭受暴風雪襲擊,發生雪茫現象,導致96輛車連環相撞,Barrie南部的400號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關閉,現在仍沒有開放。三人被送往醫院,好在傷勢並不嚴重。

今天早晨出門還是天氣晴朗,但是來自休倫湖和喬治亞灣一帶的暴風雪來得突然,讓很多司機措手不及。大約在9點,400號高速路Barrie南部向南行駛的方向有96輛汽車連環相撞。

司機:氣囊撞出來了,車基本報廢了,讓保險公司處理吧。

司機:我們就這麽一輛一輛撞上去,簡直就是慢動作,你都知道會撞上。

事故發生後,400高速在89號高速和Mapleview Drive 之間的路段被關閉。消防員拆除了這段路中間的護欄,疏散在事故發生後被堵在路上的司機。

在其他高速公路上也有類似情況。

下午環境部還對安省南部發出了風寒警報。目前,多倫多市府發出的極寒警報仍然有效。

加拿大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