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午馬設靈 群星送最後一程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曾以《倩女幽魂》燕赤霞一角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午馬,本月4日因肺癌去世,享年71歲,其家人星期四為其舉行公祭及設靈,一眾圈中好友包括施南生、錢小豪、洪金寶等紛紛前來致祭。

午馬的靈堂設於世界殯儀館,佈置簡約肅穆,中央放置午馬的遺照,上方書寫「瀟灑人生」4個大字,正是午馬一生的寫照。

一眾圈中好友都來鞠躬致祭,包括錢小豪、陳志強、洪金寶、狄龍等。

曾和午馬合作演出《殭屍先生》的錢小豪說,很懷念午馬的風趣幽默。

香港明星錢小豪:「有一些唏噓,我的年紀最近幾年相繼離去,今天來懷念一番。拍戲的時候,他是很風趣的一個人,很輕鬆很風趣,有說有笑。」

剛剛切除肝腫瘤的羅家英,亦來送午馬最後一程,還回憶當年的往事。

香港明星羅家英:「和我吃飯的時候,又會煲雞湯,一起吃飯,HI,英哥,一起喝湯。」

此外,還有陳自強、洪金寶、狄龍等也來祭奠。

午馬的出殯儀式將於週五舉行,他的生前好友,包括洪金寶、曾志偉等都將為他扶靈。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