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2月27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娛樂天天爆】2月27日完整版

當肥倫遇上俠客歐尼爾 瞬間小鳥依人

小賈酒駕視頻曝光 搖擺走直線

歌迷生日 碧昂絲熱情唱Happpy Birthday!

喬治克魯尼新女友居然是人權律師!

擔心安全? 女神卡卡慘遭德州拒絕

奧斯卡鋪紅毯 防下雨做足準備

本週日,奧斯卡頒獎典禮將登場,這幾天好萊塢大道,封起街道,鋪上了紅地毯。

為了不受下雨的影響,奧斯卡紅毯現場也做足了萬全準備,隨記者到紅毯現場去看看。

工作人員正合力鋪紅毯,鋪出全世界最矚目的娛樂界盛事,打造25000平方英尺的奧斯卡地毯,他們只有幾天的時間。

目前紅地毯鋪設已接近完工,為了防止下雨, 主辦方也做好了萬全準備。

剛鋪好的紅毯,現場的工作人員再鋪上一層塑膠防雨膜,防水帳棚也搭製完工,要做到滴水不露,杜比劇院也掛上了遮雨廉,而小金人也被緊緊的包在塑膠套中。

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計時,工作人員準備做最後的各項佈置。

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德傑尼勒(Ellen DeGeneres)今年將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不知這位脫口秀冷面笑匠將帶給大家甚麼驚喜!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孫燕姿黏上捷運車箱 陪歌迷上下班

看準臺北捷運的大量人潮,歌手孫燕姿的新專輯宣傳,登上了捷運列車,要在板南線行駛一個月,陪歌迷上下班。

沒看錯!這臺緩緩進站的捷運列車,從車頭、外觀到車廂內部,都是歌手孫燕姿的身影。首次搭上自己的專屬列車,孫燕姿開心的豎起大拇指。

歌手孫燕姿:「今天看到一整個車廂都是我的照片,覺得很拉風。」

睽違3年發行新專輯的孫燕姿,今天出席克卜勒捷運列車啟動儀式,現場展示精心製作的模擬車廂。孫燕姿對自己的列車充滿自信,並期待它能帶給搭乘民眾好心情。

歌手孫燕姿:「(大家會比較想搭哪一個?)當然是我的。(你覺得自己的一定會贏過它們嗎?贏過圓仔、Kitty?)我們再翻一些可愛的那種照片。我覺得當然很多人都是,坐捷運上班、去學校,就是可能看到我的臉之後,希望是一個開心的開始,或者一個開心的回家的心情。」

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圍觀,興奮地上前與繪有偶像的車廂合影留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育華台灣臺北報導

《星星》結局出人意料 叫獸變時空旅人?

走紅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今晚(27日)九點播出完結篇,令星迷期待又怕受傷害,還發揮想像力推測出7大有可能的結局,不過究竟結局如何,星星劇組則是保密到家。

《來自星星的你》片段:「我們今天結婚,甚麼,不會離婚喔,因為你明天就走了,千頌伊,不可以離婚。」

《來自星星的你》結局進入尾聲,千頌伊在都敏俊離開地球的前一天浪漫求婚,兩人的愛情究竟結果如何,星星劇組下達封口令,結局保密到家,不過網路上早有7項預測流傳:可能性最高的「長居地球白頭到老」,外星人都敏俊決定留在地球生活,與千頌伊長相廝守﹔排名第二的結局「刪除記憶心痛依然」,都敏俊離開之前刪除了千頌伊對他的記憶,千頌伊和李輝京成為一對﹔也有網友推測,曝光外星人身份的都敏俊,利用超能力令時間停止,與千頌伊一起消失,從此過著逃命生涯。

【結局一】長居地球白頭到老,可能性:80%
外星人都敏俊決定留在地球生活,與千頌伊長相廝守。

【結局二】刪除記憶心痛依然,可能性:60%
都敏俊離開之前刪除了千頌伊對他的記憶,千頌伊和李輝京成為一對。

【結局六】身份曝光亡命天涯,可能性:10%
曝光外星人身份的都敏俊,利用超能力令時間停止,並與千頌伊一起消失。

《來自星星的你》片段:「我不想親眼看著你離開,也許這樣說有點逾越,可是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像白髮人送黑髮人一樣。」

第20集也賺人熱淚,說明張律師跟都敏俊的關係,年輕的張律師曾受都敏俊的救命之恩,這也是為甚麼一直在都敏俊左右,照顧他的原因。《來自星星的你》自去年12月18日在南韓首播,不僅收視率達27.4%,也是南韓迷你劇第一名,走紅亞洲地區,但在接近尾聲的第20集,卻意外的出現收視率微幅下滑。

不論網路上如何議論,劇組人員就是不透露,僅表示在劇中埋下了很多伏筆,結局大家會意想不到。 不過,在20集的片尾,都敏俊看著千頌伊的影像,看到痛哭,因此也有網友推測,是不是兩人結局將是悲劇收尾。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整理報導

外星身份曝光 復仇者聯盟看上都敏俊?!

到南部弄假牙引話題 韓團體本尊來臺

韓國歌曲《壞女人》,被網友意外發現,發音類似,到南部弄假牙,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原唱者,韓國男子團體FTISLAND,在今天抵臺,他們也表示台灣演唱會,要演唱這首歌曲。

韓國團體,FTISLAND一現身,粉絲尖叫聲不斷,第五次來到台灣,就為了週五的演唱會。

FTISLAND:「大家好,我們是FTISLAND,我是崔鍾訓,我是李洪基,我是崔敏煥,我是李在真,承炫。」

FTISLAND《狠狠愛》:「我是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愛情傻子,狠狠愛,我愛你。愛的不顧一切。」

當中,主唱李洪基,能唱又能演,在韓劇《原來是美男》,飾演個姓活潑可愛的jeremy,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還有他們演唱的這首歌,你肯定不陌生。

網友改編:「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

原名《壞女人》的這首歌,被台灣網友意外發現,音似到南部弄假牙,掀起一陣假牙旋風,這次的演唱會,他們也表示,會再次演唱這首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