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集體請追「星星」領導特批

【新唐人2014年2月28日訊】近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意外火爆,引來無數的星星迷。甚至出現了因為看大結局而請假的事情,而開明的上司為了了解該劇,熬夜惡補劇情,理解了追星們的苦心同意員工請假。

大陸媒體報導,25日,廈門一化妝品公司負責人蘇先生髮了一條微博:「昨晚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吃過炸雞啤酒,好吧,從了,允許大家28日請假!」此言一出,讓不少網友一陣羡慕嫉妒恨,留言直呼「你們公司還招人嗎」。

一開始,蘇先生很詫異,隨後做了調查,發現一半以上同事都在看,於是熬夜惡補,理解了他們追劇的苦心,於是同意他們請假。

公司員工表示:以前熬夜看《星星》,直播都是凌晨2點多開始,看完都3點多了,有一段時間上班經常遲到,「公司同意我們請假,大家都特別理解,覺得領導很好,特別人性化。」

《來自星星的你》如此受關注,劇組當然不能輕易透露結局,大賣關子的說會令人意想不到。SBS電視台《來自星星的你》官方臉書也進行結局投票活動,劇組說,劇中埋下了很多伏筆,所以結局會是朝大家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請各位收看到最後一集。

全體演職人員也都被下達封口令。但是,粉絲們不甘寂寞,除了預測各種各樣大結局,爆料結局走向的也滿天飛。

大陸網站上傳出有一名自稱是最後一集臨演的網友透露,都敏俊在一周后還是會離開地球,而千頌伊在2017年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屆時兩人將會上演感人大重逢,甚至還多達13場激吻戲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