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鄰公交樞紐 南加大型社區開工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洛杉磯艾爾蒙地市(El Monte)在該市公交樞紐站的北側規劃了一塊14.31英畝的建築用地,計劃建造一個大型集住宅與商業零售為一體的綜合社區,並命名為「門戶工程」(Gateway Project)。2月27號上午,破土動工典禮在該市舉行。

這個綜合社區之所以被稱為「門戶工程」,是因為它毗鄰艾爾蒙地的公交樞紐站,這個終端車站是聖蓋博山谷連接整個大洛杉磯地區的公共交通門戶。破土動工典禮上,El Monte市長昆特羅(Andre Quintero)表示,該項目的建設有助於當地的經濟發展,而華人在經濟發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El Monte市長Andre Quintero:「在El Monte市有大量華人移民,約佔人口總數的15%至20%。還有源源不斷的投資者到這裡來開公司。」

作為本項目的設計及承建商,MVEI公司總裁瓦斯克斯(Ernesto Vasquez)認為,毗鄰公交終端車站的巨大優勢,使該社區居民出行既便捷又環保經濟。

設計及承建商MVEI公司總裁 Ernesto Vasquez:「這是聖蓋博山谷裡的一項重要工程,激勵了公共交通的擴張,原先的停車場將建成住宅項目,可供家庭中數輩人居住。」

社區總體規劃包括住宅、餐廳與其他商業零售項目,其中有專門為低收入人群而規劃的經濟型住房。

El Monte市長Andre Quintero:「這個項目中有132套經濟性住房,提供給收入低於最低工資標準的家庭。他們在改善經濟狀況之前也有機會買房子。」

門戶工程第一階段項目預計與2015年5月建成,建成之後即可申請購買。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