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少年因國王瘋狂甩肉320公斤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沙特阿拉伯的一名男子,因國王的參與,已經成功減重700磅(320公斤),這是他體重的一半多。

據CNN報導,今年還不到20歲的沙特男子沙瑞(Khalid bin Mohsen Shaari)去年8月已經胖到1345磅(610公斤),驚動了國王阿卜杜拉,因為當時的沙瑞已經胖到無法自己行走。

阿卜杜拉下令,沙瑞必須通過醫療的方式減肥。於是沙瑞被從Jazan市運到了首都的一家醫院。他的治療小組主治醫生Aa’ed al-Qahtani在今年2月初接受採訪時介紹,經過半年的治療,沙瑞成功減重700磅(320公斤),心臟、肺部的功能正在逐步恢復正常,體內的炎症已經大為好轉,肌肉也有了一點力氣。現在沙瑞自己可以挪動腳了。

儘管已經甩掉一半的體重,沙瑞還是太胖了,為了方便對他的治療,醫院特別定制了一個特大號輪椅,而從床上挪到輪椅上,醫護人員需要借助機械滑輪的幫助,才能完成這項任務。

報導說,沙瑞去醫院的時候,是用吊車把他從床上吊到車上的,而在此之前的3年,因為太胖,他從未離開過他的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