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福特莊德利鄒至惠勢均力敵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離多倫多市選還有八個月的時間,最新的民調顯示,現任市長福特,新參選的莊德利,和有希望參選的鄒至惠三分秋色,勢均力敵。

周一進行的民調顯示,福特和鄒至惠各有31%的人支援,前安省保守黨黨魁莊德利(John Tory)有27%的人支援,相當接近。前多倫多公車局主席斯汀茲和前市議員索納基(David Soknacki)各有6%和4%的支援率。

如果鄒至惠(olivia chow)不參選,那麽保守黨的莊德利可能獲得39%的支援率,高出福特的33%。索納基的支援率也會上升到15%。

現任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鄒至惠目前還沒有宣佈是否要參與競選多倫多市長,但是表示正在認真考慮。

而在今年二月早些時候的一次民調中,福特一度比莊德利更有優勢。但在最新的民調,有50%的居民說,不會再選福特了。 而他最強勁的對手莊德利的支援率正在上升,但是如果鄒至惠參與角逐,可能會分掉莊德利的部分選票。

加拿大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