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道路安全隱憂加劇 急需政府籌款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今天早上,在曼哈頓華盛頓高地西164街,一輛校車的輪胎竟然陷入了天坑。一些公益組織呼籲,政府需要籌集大量資金,改善紐約的道路狀況。請看記者李蓮的報導。

今天早上8點左右,一輛乘坐9名殘疾人學生的校車,在經過該路段的時候,車輪胎陷入了我身後的這個天坑。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學生也正常上課。但是這個天坑已經存在了一月有餘,附近的居民儘管投訴但是沒有得到任何的修復。直到今天早上才得到了暫時性的修復。這個問題得到了紐約道路安全公益組織的關注。

紐約施工公司聯合會Denis Richardson:「很顯然該事故表明,我們需要維持路面狀況。去年紐約市填補了26萬個路坑。而今年僅兩個月不到的時間,紐約市已經填補了近15萬個路坑。」

紐約施工公司聯合會Denis Richardson:「如果路面有裂痕而且有水滲入,水一旦結冰就會擴散滲透範圍所以路面就會移動,路坑就是這樣形成的。」

目前紐約市長白思豪正在積極填補路坑,但維爾金斯認為這並不是長久之計。

國家交通研究組織William Wilkins:「這不是長久之計,長期的話需要資金,把不好的路面修好。」

紐約市道路縱長6千英里,把整個紐約的所有道路修整一邊需要20年的時間。理查德森認為這遠遠不能解決問題。

紐約施工公司聯合會Denis Richardson:「這根本不夠,顯而易見紐約市需要積極尋找預算,這些公益組織表示,從紐約州和聯邦政府以及道路建設項目中尋找可行性資金才是紐約市修整道路改善路況的長久之計。」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