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若「變天」 裸官或成殺手鐧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中共的全國兩會即將開幕,大陸網民稱很多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都是「裸官」,中共的兩會已經成為「外國人親屬或即將移民人士」的大會。而分析指出,裸官是懸在中共頭上的不定時炸彈,他們或將是中共的掘墓人。

近日,烏克蘭局勢劇變,親俄總統「逃逸」不知去向並遭到通緝,人們追究其「大屠殺」罪責。輿論稱,烏克蘭一夜「變天」,中國網民更關心中國何時才能走出「獨裁霧霾籠罩陰影」。

台灣《太陽報》發表評論文章指,烏軍在關鍵時刻不聽指揮,主要是受來自美國方便的強大壓力。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得知亞努科維奇的清場命令之後,第一時間警告烏克蘭軍隊不得介入,否則美國將定點制裁那些動用武力者,「追究責任」。

文章指出,美國「追究責任」的手段,是用各種手段凍結烏軍高官中的裸官在西方國家的資產,以及滋擾他們移民海外的家屬。

評論分析,奧巴馬的一紙聲明,瓦解了亞努科維奇的軍事統帥權,動搖了烏克蘭政府軍的軍心,相當於直接接管了烏軍。

而這種手法美國是屢試不爽,中東、北非的顏色革命進入關鍵階段,當事國政府領袖要動用武力時,無一例外受到美國警告,使得這些國家的裸官個個臣服於美國的指揮棒下,最終局勢急轉直下,政權出現更迭。

分析進一步指出,大陸那些將財產、子女親屬移民到西方的中國裸官們,也已成為美國埋伏在中國的帶路黨,這些裸官的財產與子女已成為西方國家手中的人質,如果不聽指揮,身家性命隨時可能受到威脅。一旦中國爆發類似革命,這些裸官很可能反戈一擊,徹底將中共埋葬。

「胡潤研究院」,是一家追蹤記錄中國企業家群體變化的機構,最近半年時間裏,「胡潤」以一對一的調查方式,訪問了393名個人資產超過1000萬元的大陸 富豪。今年1月16日中國「胡潤研究院」公布的調查數據顯示,中國富豪移民比例高達64%, 而身價過億元的富豪,已有1/3移民到國外。

中國官場「裸官」現象嚴重已是不爭事實,但是究竟有多少「裸官」外界不得而知。據去年的數據顯示,中共體制內「裸官」數量可能已經不下百萬。中共人大代表、中央黨校教授林喆表示,從1995年至2005年,中共出現了118萬「裸官」。

中國「裸官」數量之多,涉案金額巨大,已經引起中共高層的恐慌。已經對裸官提出「不能提拔為正職」的警告,不過,分析認為,一旦機會成熟,這些裸官對國家民族造成的傷害恐怕難以想像,裸官或成殺手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