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3賣親生子 湖南90後女子被捕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瀟湘晨報》報導,2013年9月,衡陽市衡南縣一對夫妻因販賣自己的親生孩子被警方逮捕。女方張某當時正處懷胎期間,被警方執行監視居住,但其後卻被她趁機潛逃。有四川媒體報導,該女子已在今年2月20日被警方抓獲。

據悉,張某在16歲時與19歲的男友王某戀愛,當時是2006年,倆人同居後於次年生下一子。2008年11月,又生下了第二個孩子。但兩人因家庭經濟貧困,沒有穩定收入,第二個孩子經過他人介紹後以6千元的價格成功賣給長沙瀏陽市一對夫婦。第二年10月,兩人又生下了第三個兒子,嚐過前一次賣子的甜頭後,這次他們在孩子2個月大時以2萬元價格賣給了一對60多歲的老年夫婦。這對夫妻的第5個孩子在2012年9月出生,生後3個月便被賣到衡陽市一對夫婦家中,價格為1萬元。三次販賣親生孩子,他們合計賺取了3萬6千元,但卻遭到網絡不少民眾的唾棄,紛紛發表評論表示這對年輕夫婦實在不配為人父母。

報導稱,自去年張某逃脫後,衡南縣公安局便將她列為網上在逃人員。今年2月20日在四川的一所網吧中將其抓獲。25日,衡南縣公安局政工室一名負責人對媒體表示,目前已經有警察去四川將張某押解回湖南,至於她的第六子是否帶在身邊,還需要等她回到湖南後才能調查清楚。

而這對夫婦之所以會被警察逮捕,還是男方父親大義滅親的結果。他表示,「家裡知道他們賣孩子後,原本不打算報警,要求他們寫保證書,結果兩人太不懂事,反复賣孩子。」目前,賣出去的孩子中,已有兩人被警方找回,第二個被賣掉的孩子仍無音訊。

對此大部分網友認為,有這樣不負責任的父母,孩子即使被找回也不會幸福,還不如在真正想要孩子的家庭中長大。網上有言論稱,當今不少80末、90後的人缺乏責任感,總是做出一些反常或奇葩的事情,這與現代教育及社會缺乏道德約束的現狀有直接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