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黃金簽證18個月吸引4.6億美元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葡萄牙房地產協會日前表示,葡萄牙推出「黃金簽證」一年半以來,已經吸引約4.6億美元的外國投資,共有542名外國人因此獲得葡萄牙居留證,其中大部分是中國人。

該協會預計,2014年,通過「黃金簽證」進入葡萄牙的外國投資將急劇增長,預計一年吸引資金將達到7億美元上下。

2012年10月,葡萄牙政府推出「黃金簽證」項目,允許非歐盟國家公民,通過在葡萄牙購買價值在50萬及以上歐元地產的方式,獲得可以在歐洲大陸暢行無阻的葡萄牙居留權。

另外,投資者還可以通過擁有100萬歐元以上的金融資產,或者在葡萄牙創建的企業僱傭10人以上的方式獲得簽證,但投資時間最短不得少於5年。

這一政策的推出,深得中國富豪的青睞。

與它國移民監不同,葡萄牙「黃金簽證」只需要投資者第一年居住7天及以上,之後每兩年住滿14天即可。滿5年的「黃金簽證」持有者可以申請永久居留,滿6年就可以申請入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