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導演選女二號 三女受「潛規則」被騙財騙色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北京男陳某在網上加入「北京跟組演員招聘群」,化名張濤,在群里發布劇組招聘電影女演員的信息,以選取女二號的名義,聲稱「潛規則」,對應徵的3名女性騙財騙色,目前陳因涉嫌詐騙罪被檢察院批捕。

2月26日,大陸媒體報導說,去年11月,陳某在網上加入了一個「北京跟組演員招聘群」,化名張濤,在群里發布了電影《富豪的北京》劇組招聘二號女主角的信息,並留下了自己的郵箱,讓有意者將個人照片及資料發到郵箱。

隨後,陳某又在網上找了一份演員聘用合同,並在網上找人偽造了相關劇組合同專用章,不少應聘者很快把照片發來,陳某甄選了一下后,選擇其中一個姓黃的女子。

陳某約黃某見面,聲稱自己是電影《富豪的北京》的導演,現在劇組還缺一個女二號。為了讓黃某相信,陳某還將偽造好的電影《富豪的北京》的演員合同拿給黃某看,並稱如果同意簽合同就可以演,但是簽之前必須要被他「潛規則」一下。

黃某看完合同后表示同意,於是二人便到附近的一家賓館發生了性關係。事後,陳某就在其偽造的合同上籤了字。

接下來的幾天,陳某又陸續謊稱讓黃某交服務費、配音費等名義,先後騙取其1000餘元。

隨後,陳某又故伎重施,與兩名應聘的女青年簽了「合同」,並與其發生性關係,3名受害人共被騙走近萬元。

今年1月,根據其中一名受害人的報案,公安機關將準備再次行騙的陳某抓獲。目前陳某被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詐騙罪批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