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八大道今晨大火 多人受傷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今天凌晨12點四十分左右,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第八大道和55街附近的三層商住兩用樓,發生嚴重火災,一名住戶受傷。請看記者李蓮的詳細報導。

我現在身在布魯克林第八大道和55街的交匯處,在我右手邊這個三層的商住兩用樓今天凌晨晚上發生了嚴重的火災,所有的居民商戶和住戶都撤離了現場,但是在現場我們仍可以看到水漬的燒燬的物件。

鄰居張阿姨在12點多被火災吵醒。

鄰居張阿姨:「煙很大,警車火警車都在這裡。」

附近居民鄭先生凌晨一點多目睹了火災現場。

目擊者鄭先生:「很多車在這邊,我看一下好像很大火,上面還在燒著呢?」

為了了解火災經過,記者聯繫了紐約消防局。據了解消防局凌晨12點40分接到報警電話,12點44分趕到現場。

紐約消防局:「著火的是三樓,現場很嚴重,有很多易燃材料,住房裡還有很多傢俱,我們凌晨2點控制了火勢,我們一共投入了12輛消防車,共60名消防員,我們在現場發現一名受傷者,另有三名消防員受輕傷。」

據了解,受傷者為三樓獨居廣東籍男子Robert,當晚即被送往醫院。紐約消防局表示火因還在調查中。附近商家住戶沒有影響,仍在正常營業。

新唐人記者李蓮、送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