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碼頭自助餐 一店盡享全球美食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近日在新澤西,一位華人經營的以世界碼頭為理念的自助餐店開張,在這裏你可以品嚐到日式海鮮,義大利菜餚,巴西烤肉和法國甜點,料理種類多樣。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紐約是美食者的天堂,在這裏你可以品嚐到世界各地的美食。而生活在快節奏的城市中,許多吃客希望在一家店中嚐儘各國美食。

Port of call自助餐老闆威尓:「把世界每一個角落的餐飲,呈現在一個地方,我們自助餐的風格和拉斯維加斯自助餐比較像。」

威尓為我們推薦加了傳統的牛肉汁調製而成的法式燉牛肋骨,花4-5個小時烹製的巴西烤牛排。

這道加了青檸檬汁的水果海鮮是秘魯特色料理,還有賣相可人,最受歐洲人喜歡的義大利帕瑪森乾酪沙拉。

Port of call自助餐老闆威尓:「是用熱情在做餐,甚麼菜式都希望看起來好看,吃起來好吃,這些都是費功夫費料的,但希望客人能得到最好的體驗。」

除了主菜考究頗受歡迎,這裡招牌甜點焦糖烤布蕾,在試營業期間每天都賣出至少1000份。

凱瑟琳:「我想這會吸引亞裔,和像我一樣喜歡這裡美食的美國人,我想這裡經營會很成功。」

威尓以獨特的經營理念在競爭激烈的餐館業立足,也獲得了社區的支持。

凱瑟琳:「為社區帶來更多工作和多元文化,我覺得太棒了。」

獨特的經營理念,對料理的熱情執著,多樣的選擇平價實惠,為威尓帶來了超旺的人氣,也給大紐約的民眾提供一個聚餐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