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10大最佳車型 Tesla榮登榜首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週二,美國《消費者報告》雜誌評選的2014年度10大最佳車型名單出爐,高級電動車特斯拉(Tesla)的S型電動豪華轎車以最佳的整體表現榮登榜首。

這份新出爐的評比一改從前由少數品牌把持榜單的局面,共有4個新品牌上榜,而10種車款被8家公司瓜分,突顯出汽車行業競爭日趨激烈。

特斯拉S型電動豪華轎車首次上榜,以卓越的提速、操作和駕駛性能,充滿創新科技的多功能駕駛室,225英里的駕駛範圍以及5小時快速充電等多項指標,被評為整體最佳車型

其他新上榜的還包括,現代聖達菲(Santa Fe)榮登大型SUV首選品牌,公羊1500(Ram 1500)成為皮卡首選車型,小型SUV的首選車型則被斯巴魯的森林人(Subaru Forester)獲得。

而其餘六種車款的評比結果則與去年保持一致,本田雅閣(Honda Accord)為中型轎車首選車型,斯巴魯翼豹(Subaru Impreza)為緊湊型轎車首選車型,環保車首選為豐田普銳斯(TOYOTA prius),奧迪A6再次成為豪華車首選,運動型轎車首選車型依然時寶馬328I,而mini Van的首選車型則再一次被本田奧德賽(Honda Odyssey)拿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