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任臺觀光大使 六月份開演唱會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日星福山雅治,去年7月份抵臺,就掀起一陣旋風。福山雅治也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他宣告,海外首場演唱會要在台灣舉辦,還允諾,成為臺日觀光大使。

主持人陶晶瑩:「特別謝謝福山先生,成為台灣的觀光大使。」

受邀擔任台灣親善大使,福山雅治,可是有備而來。手上的小紙條,清楚記錄下,自己品嚐的台灣美食。

日星福山雅治:「滷肉飯,(好吃)好吃,接下來是魚丸湯(魚丸湯,很好很好),擔仔麵(擔仔麵)。」

去年因電影宣傳抵臺,福山雅治主演的電影首映會,上千人湧入,創下日星來臺的最高記錄。後來又受邀,擔任金曲獎的頒獎嘉賓,更在2014臺北跨年晚會,在橫濱,與台灣民眾現場連線,展現好歌喉。

日星福山雅治:「您給我的這顆心,選了個善良的人。一個不顧自己,只求家人笑容常在的人。」

能演又能唱,福山雅治宣佈,海外首場演唱會,要在台灣舉辦,要讓台灣粉絲與他近距離接觸。

主持人陶晶瑩:「(那個距離是可以不小心摸到他嗎)。」

福山雅治:「是非常唯妙的距離。」

已經45歲的福山雅治,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今年六月份,要用美妙歌聲,征服台灣粉絲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