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軍空襲塔利班巢穴 至少30死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今天(25日),位於巴基斯坦動盪不安的西北部塔利班(Taliban)窩藏地點遭到數架巴基斯坦空軍噴射戰機轟炸,至少30人被炸死。

據中央社報導,20日以來,巴基斯坦空軍發動一連串空襲,造成100多名疑似好戰分子身亡。今早對北瓦茲里斯坦(North Waziristan)與南瓦茲里斯坦(South Waziristan)部落區發動的攻擊是最新一樁空襲。

這是自和平會談停滯以來的第4次空襲行動。

分析家表示,這起精準空襲,是為了重申軍方的主導地位。

專家表示,上週中止的和平會談可能重啟,空襲行動是為了讓軍方取得上風。專家也不認為,巴基斯坦軍方準備對此區展開全面軍事行動。

巴基斯坦塔利班資深指揮官夏亨(Asmatullah Shaheen)今天(當地時間24日)遭身分不明攻擊者射殺身亡。巴基斯坦官員向媒體證實此事。

至今沒有任何團體出面宣稱犯案,但當地一名安全官員指稱,是敵對好戰團體所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