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再漲價 一日票近百美元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去年6月才漲過票價,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的主題樂園一日票價前天再上調4美元,「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票價逼近100美元。

據中央社引述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迪士尼公司砸下15億美元,為佛羅里達主題樂園設計了高科技電子手環系統MyMagic+,附無線電頻率辨識晶片,公園內所有掃描器都可辨讀,同時兼具入園票、旅館房間鑰匙和信用卡等多功能。

迪士尼的這項大手筆投資,可以讓入園遊客在主題樂園內停留更久,增加在紀念品和餐飲的消費。

「神奇王國」一日票漲價4美元,9歲以上要價99美元;10歲以下兒童,稍便宜為93美元。

迪士尼沒有說明漲價原因,且是在漲價前不到24小時才悄悄發布。

其他如「艾普科特中心」(Epcot)、「好萊塢影城」(Hollywood Studios)和「動物王國」(Animal Kingdom)票價也上漲4美元,目前9歲以上遊客票價94美元,10歲以下兒童88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