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南加大民房突發火災 原因未明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2月24日上午,南加州大學校園附近的西37街的一處民房突發火災,消防員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到現場,僅僅花費了幾分鐘就把火撲滅,但失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之中。

記者趕到失火現場時,火勢已被消防隊員撲滅。但兩間木質結構的房屋受損嚴重,整面牆壁被火烤焦。消防員試圖用工具將房頂掀開,檢查是否還有沒被撲滅的火星。據附近居民講,這兩件房屋內居住的是幾名南加州大學的中國學生。

洛杉磯消防局11營消防隊長 Albert Ward:「沒有人傷亡,煙霧報警器發出了警報信息,當時屋裡有幾個人都安全逃離了。」

消防局出動了至少4輛消防車同時作業,僅僅幾分鐘就把明火撲滅。現場的地面上有大量的積水。一些居民表示,在如此乾旱的季節,因火災而耗費寶貴的水資源實在讓人痛心。

洛杉磯消防局11營消防隊長 Albert Ward:「很難確定用了多少水,我們用了好幾條消防管道,平均每分鐘耗水125加侖,我們滅火過程花了幾分鐘,但無法確定消防管道輸送水的確切時間。反正滅火總共消耗了大量的水。」

附近個別居民懷疑起火原因是人為的蓄意縱火,但消防隊長Ward表示,目前失火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