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關醫院 布魯克林居民籲州府撥款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布魯克林英特菲斯醫院由於財務困難,面臨倒閉,社區居民和紐約市官員呼籲州長,給醫院更多撥款,不要讓醫院關門。

自從2009年聯邦政府削減醫療報銷以來,英特菲斯醫院連年財務虧損,去年八月已經向法院申請破產。醫院的1544名員工面臨失業。布魯克林還有至少四家醫院面臨類似的處境。

紐約州議員Hakeem Jeffries:「我們身後是英特菲斯醫療機構,因為我們認識到 貝德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 Stuyvesant)和布魯克林中部社區居民需要這家醫院。」

十天前,州長庫默宣佈,聯邦批准了為紐約州醫療體系投入80億美元,這或許可以幫助英特菲斯免於關門,但是對於這麼多面臨困境的布魯克林醫院幾乎是杯水車薪。庫默說,他本來提出的計劃是一百億美元。他表示,沒有聯邦的資助,這些醫院可能會關門,因此建議把一些醫院改為急診中心或者特色治療中心。

但是布魯克林居民和紐約市政府對於州長的推託並不買帳。紐約市的主計長斯靜格說,一旦現有的基礎設施拆除了,再恢復會更昂貴。

紐約市主計長Scott Stringer:「不要告訴我們用第二套健保方案,不論是長島學院醫院還是英特菲斯,我們要確保聽取社區的意見,只有全規模的醫院才能滿足兒童和老年人的醫療需求,這是社區需要的。」

據了解,英特菲斯正在向州政府申請更多資金,下週會推出新的財務計劃,院方表示,如果州政府的資助到位,醫院將可以從新走上正軌,實現財務的良性循環。

專家表示,醫院的財務困難並不是由於管理不當,而是病人付錢不多。

紐約市立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教授David Himmelstein:「一家醫院會出現財務問題的徵兆是因為,醫院無利可圖,或者是病人保險有問題,或者他們的治療花費不是能賺錢的那種。」

漢默斯坦教授說,如果紐約採用全民健保,所有人都有同樣的保險,布魯克林的醫院才有希望存活。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