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杜嘉班納上演森林童話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訊】23號,義大利設計師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2014秋冬大秀在米蘭華麗上演。以浪漫的西西里為靈感,用森林場景的佈置將觀眾帶入童話般的世界。

模特展示的秋冬新裝上,盛開著花朵,璀璨的五彩水鑽,閃動著秋季的繽紛。貓頭鷹、松鼠等叢林中的精靈也爬上了模特的霓裳,為冬裝添上一抹靈氣。

金屬編織頭盔的回歸,讓人們回憶起當年諾曼人的盔甲,多款鑰匙圖案的設計,如同將打開這一神秘樂園的關鍵,交給了人們。

以針織著稱的米索尼(Missoni),則一改其標誌性的鋸齒形圖案,用簡潔的幾何圖案加上秋冬的色彩,還帶有一點運動風。

不過,在展場外綠色和平組織的成員,懸掛起寫著「有毒的謊言」的橫幅,進行抗議。綠色和平組織上週發表最新報告說,包括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在內的8個奢侈品牌的童裝中,驗出了有毒化學物質。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