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國會聽證會上 中共一個驚人消息被曝光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明慧網報導)近日,以色列國會舉行聽證會,譴責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國會副議長表示,猶太人對於制止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有著道義上的責任。

據美國《聖地亞哥猶太人世界報》(San Diego Jewish World)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報導,以色列國會副議長默捨•費戈林(Moshe Feiglin)於二月十七日在以色列國會自由大廳舉行的特別會議上說:「反對在中國發生的反人類罪,這是我們猶太人民的道德責任。」

費戈林表示,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中國的勞教所,他們受到折磨,他們的器官被強行摘取。費戈林是在以色列國會聲援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聽證會上講這番話的。

報導說,國會自由大廳裏還同時舉辦了「真善忍」畫展。由法輪功學員繪製的作品揭露了中共政權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畫作還描繪了的能帶給人身心健康的法輪功的美好。過去幾年中,該藝術展已在五十多個國家的八百多個地點舉行。展出地點包括澳大利亞國會、捷克議會、英國國會和美國國會眾議院,以及世界各地的文化中心和畫廊。

聽證會上,法輪功學員呂適平流著淚講述了她在中國受到的折磨,並最終逃離中國的經歷。呂適平曾四次被抓,被關押兩年。在關押期間,她被隔離關押,被電棍電,她的雙手被綁在脖子背後,吊在一個窗戶上。她說: 「一定要制止發生在中國的迫害。這是中國人的災難,這是在犯罪。」

以色列心臟移植專家傑克伯•拉維(Jacob Lavee)醫生曝光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拉維是Sheba醫療中心主任。他列舉了中國醫生王國齊在美國國會上做證的例子。王國齊當時負責從要被執行槍決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犯人的腎、皮膚和眼角膜被摘取後,仍然活著,就被塞進一個屍體袋,最終被送進焚化爐。當時負責監督行刑的警官告訴衛兵:別浪費子彈,他不會活著的。

拉維教授說:「以色列器官移植法禁止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也禁止向那裏的器官移植提供資金。以色列國會應該呼籲世界各國的議會,一起行動起來制止在中國發生的反人類罪。」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曾因調查中共迫害法輪功而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喬高說,以色列在制止強行摘取器官恐怖暴行上走在了其它國家的前面。他呼籲以色列國會,拓寬法律援助受害者的範圍,允許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到以色列避難。

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從事調查法輪功受到的迫害。他說,中共在國際上的經濟活動應該受到限制。戈特曼呼籲以色列和其它國家,制止醫藥公司給中國的醫院提供醫藥和器官移植藥物臨床試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