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寵物店 施工監督長期拒付施工款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卑詩省的一位商人向公眾透露,在完成寵物店裝修工程後沒有得到付款。原來,寵物食品連鎖店聘請的項目管理人長期以來一直拒付業務往來。請看報導。

商人Scott Payne:「他用一個非常非常大的賬單刺痛了我們。」

在這個破產的公司名下,Keith有一長串未付的賬單,價值超過五十萬加元。

商人Scott Payne:「突然間,他看到工作將要結束了,於是牽連出所有未付的工錢。他知道他在做什麼,知道這個系統,他要解決。」

業內人士估計,在加拿大小承包商每年未被支付的賬款達到三億元。他們擁有相關財產的置留權,但實際上他們最後得到的往往很少。

索賠調解人OConnor:「這是個冒險的行業,非常冒險。」

這個聲明涉及到大量的相關案例。他說大公司應當對承包商有所約束。顯然PET VALU並沒有這樣做。因此導致工人對他們的損失進行索賠。

索賠調解人OConnor:「通常情況下損失的一方是好的,他們聽信了某人的話。」

TIM KEITH沒有接受採訪,但承認欠佩恩的錢。佩恩說律師告訴他起訴也無濟於事。KEITH已經一無所有,現在已有很多針對這所房子的索賠。

商人Scott Payne:「我想現在只有不停地工作,直到補上我們所有的損失。」

PET VALU正在加緊清算工作。店方表示,他們將會兌現所有未付款項,包括被傷害的工人和供應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