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貓熊大軍 遙望台北101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訊】「貓熊世界之旅-台北快閃行動」24日下午到信義公民會館,上千隻紙貓熊佔領公民會館廣場,遙望台北101大樓,可愛的模樣吸引民眾爭相拍照。

據中央社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和左腦創意行銷共同主辦「1600貓熊世界之旅—台北」大型戶外公共藝術展,2月28日起將陸續於市民廣場和中正紀念堂開展,共展出1600隻紙貓熊和200隻紙台灣黑熊,並安排多場快閃活動為展覽暖身。

熊熊出沒快閃行動今天上午前進台北市自來水博物館,出動20名網友志工,在博物館巴洛克式建築周圍擺放1200隻紙貓熊,並穿插神祕客綠蠵龜,呼籲民眾保護海灘,讓僅存約20萬隻的綠蠵龜有生存空間。

下午5時,黑白大軍前進四四南村的信義公民會館,占領公民會館廣場,遙望台北101大樓,有的紙貓熊頭上戴著斗笠,模樣可愛吸睛,吸引民眾在封鎖線外爭相拍照留念。

快閃行動至今已經前進孔廟、凱達格蘭大道、東區、花博園區等地點,黑白大軍所到之處,均吸引民眾爭相拍照。

左腦創意行銷表示,快閃活動主要目的是透過10個台北景點短暫展示紙貓熊,加上10種瀕絕野生動物,希望藉由以台北為場景的每張照片,表達每種瀕危野生動物的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