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狂跌 名嘴摩根CNN談話秀喊卡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談話性節目「皮爾斯摩根現場」(Piers Morgan Live)因收視率狂跌,總裁朱克(Jeff Zucker)決定取消該節目檔,最後一集播出日期尚未確定。

據中央社報導,CNN通訊部門副總裁雷文(Barbara Levin)告訴法新社,CNN證實該節目要劃下句點,至於最後一集的時間還有待決定。

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是前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主編,英國著名的記者兼名嘴

2011年,美國資深脫口秀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結束了在CNN主持長達25年的談話節目「賴瑞金現場」(Larry King Live)。

摩根接手晚間9時這一黃金時段的空缺,推出類似型態的「皮爾斯摩根現場」。

如今已80高齡的賴瑞金從1985年6月1日開始主持「賴瑞金現場」,在2010年6月締造在同一時段、同一節目、由同一人主持最久的金氏世界紀錄。

賴瑞金擅長輕鬆且即時的將時事與一般美國民眾連結,然而,摩根主持的談話秀,收視成績卻不如「賴瑞金現場」,經常被其他新聞台對手打敗。

摩根不只是一口英國腔,他還不斷提及在英國受到歡迎、但鮮少美國人熟知的板球運動,並且公開承認對美式足球並不熟悉,寧可看足球。

2012年,康州小學槍擊血案發生後,摩根呼籲美國政府採取更加嚴厲的槍枝法令,在節目中與一名擁槍人士激辯,甚至指責對方為 「令人難以置信的蠢蛋」。

摩根的言論不但引發爭議,還有美國民眾在白宮請願網站發動連署,要求美國政府將他驅逐出境。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個節目最快可能下月就說再見,但摩根可能還會留在CN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