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經濟回顧(2014年2月23日)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 一周經濟回顧(570)(2014年2月23日):烏克蘭局勢動盪,投資市場心裡七上八下。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一周經濟回顧節目,我是東方。朝鮮金家政權人權劣跡斑斑,屬於流氓政權。經常有脫北者在國際社會講述他們的經歷,但由於朝鮮消息封鎖嚴密,國際社會相當一部分人士選擇沉默,其理由是,這些脫北者別有用心,這些故事是美國中央情報局杜撰的,是朝鮮敵對勢力渾水摸魚、從中漁利,等等等等。星期一,聯合國發表了二十萬字,幾乎四百頁的調查報告,這是經過一年的時間收集、整理、取證之後發表的報告,其中有來自八十多名目擊證人在首爾、東京、倫敦和華盛頓DC的證詞,還包括了兩百四十次單獨面談。針對朝鮮金氏政權的暴行,這份報告形容為,其嚴重程度、傷害規模、和殘忍手段的本身,在近代社會絕無僅有。這份報告稱朝鮮金氏政權犯下了反人類罪,並呼籲國際社會採取行動制止。朝鮮有類似前蘇聯古拉格和中國的勞改營一樣的集中營,警察可以把朝鮮百姓拘禁在集中營審訊,罪名可以是因為把金正日的名字拼寫錯誤,關押期間,饑餓、酷刑和強姦司空見慣,絕大多數的被關押者不能活著出來,報告下結論說,過去五十年來,在集中營被迫害致死的人數不下幾十萬。自由社會的人往往無法理解,為什麼朝鮮金氏政權會如此殘酷對待自己的老百姓?其實熟悉共產主義歷史的人都知道,在共產國家,國民按階級劃分,地富反壞右等黑五類是可以不當作人對待的,在朝鮮,地主後代、在韓國有親戚的、以及基督徒是可以不當作人對待的。聯合國報告披露,九十年代朝鮮大饑荒,餓死的大多數都是黑五類分子。一個不把國民當人看的政權,對其他國家的公民也是不尊重的,報告用五十頁的篇幅,描述了金氏政權對外國人的綁架行為,涵蓋的國家不僅僅局限於日本和韓國,也包括中國、泰國、馬來西亞,甚至黎巴嫩和法國。報告中最令人髮指的強制墮胎,那些被中國遣返的朝鮮婦女,一旦發現有身孕,必定遭遇強制墮胎,目地是保持朝鮮種族的純粹。聯合國的報告呼籲國際社會把金氏政權繩之以法,在海牙國際法庭或者特別成立的法庭審判金氏政權,包括金正恩本人。全世界如今都在看北京政府的動作,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北京有一票否決的權力,該怎麼辦?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