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月租河岸美景公寓 抽籤放送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333)在紐約這個高消費的地方,花30多塊錢可以遍嚐各國美食,已經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了。現在,低收入的紐約居民有機會只付500美元的月租,就可以住進布魯克林河畔美景套房。

我身後是一所評價住房的建築工地,其中58套住房的最低入住租金僅為500多美元,這58個幸運兒將由遞交資料抽籤的方式產生,紐約市所有符合條件的低收入居民已經可以開始申請了。

這棟平價住房地處布魯克林的沃特街(Water Street),從這裡可以隔著東河遙望曼哈頓美景。這58套住房的戶型有三種,單房9套,一居室35套,兩居室14套。申請條件與家庭人口和收入有關,租金從539美元到893美元不等。

申請信息和表格可以登陸 New York Housing Connet網站查閱。申請表格要求申請人提供家庭人口、收入和資產等信息。填寫要規範,修改處只能畫掉從寫並在修改處前寫姓名縮寫標注。每位申請人只能申請一處公寓的一套住房。申請人必須是居住者本人。

58套住房中的29套都會從布魯克林第二社區的申請居民中產生。其餘29套面向全紐約市申請人開放抽籤。

申請表格只能用平信寄回規定地址。不能附加任何其他材料。回寄郵戳不能晚於4月7號。

新唐人記者李蓮、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