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助推2014 紐約冬季餐館週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333)紐約今年冬天雖然超級寒冷,但是紐約人的生活依舊豐富多彩。紐約餐館週從17號拉開帷幕,我們只需要花30多美元,就能嚐遍各國高檔美食。

用不到40元的預算嚐試紐約頂級的餐廳,這個天方夜譚在紐約餐館週期間就是食客們的歡樂美食Party。從今天到3月7號,19天的時間裏,從奢華餐廳到特色小館,300多家經營世界各地美食的餐廳等待食客們的光臨。

本次活動的主辦方NYCGO外聯高級副總裁克里斯託弗•海伍德(Christopher Heywood)希望此活動能在餐館和食客之間實現雙贏。

NYCGO外聯高級副總裁 克里斯託弗•海伍德:「藉此機會推動餐館淡季銷售,同時讓食客們能品嚐最好餐館的美食,希望這些食客們能成為餐館的回頭客。」

此次餐館週有兩個「首創」回饋紐約熱愛美食的人們。第一個首創就是邀請Instagram的加盟。食客們只要用Instagram手機應用程序上傳自己在餐館週拍的美食照片,用#NYCrestaurantweek加標注就有機會獲獎。

NYCGO外聯高級副總裁 克里斯託弗•海伍德:「他們有機會獲得,價值500美金的餐館抵用券。」

第二個首創就是在NYCGO紐約餐館週網頁上,添加了餐館裏面的360度全景照片,方便預覽。

目前紐約餐館週已經在各個社交網絡平臺成為了熱點話題。在微博上,紐約的食客們已經開始熱絡的討論紐約餐館週攻略。

紐約用22年的餐館週經驗走出了一條扶持當地經濟的經營之道,這個全美第一的做法得到了其他地區和城市的效仿。

NYCGO外聯高級副總裁 克里斯託弗•海伍德:「這是個絕好的機會,讓世人知道紐約這個美食之都。」

感興趣的紐約食客們已經可以在NYCGo和Opentable網頁上開始預定心儀的餐館了。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