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完美收官 紐約名牌引風潮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33)紐約的冰雪擋不住人們對時裝的熱情,2014紐約秋冬時裝周上個星期落下帷幕,在眾多的時裝設計師中,紐約設計大師們的作品格外亮眼,來欣賞三位紐約服裝設計大師的最新時尚系列。

歷時七天的時裝周,在週四進入最後一天,三位紐約設計師展示了新一季的流行風潮。

CK 品牌(Calvin Klein)的新一季秋裝,總體的基調走輕鬆都市感。

CK 品牌(Calvin Klein)創意總監弗朗西斯科•科斯塔:「這個秀是歡迎即將上市的初秋時裝,用一種奢華的方式表現。這是都市風,吉普賽的感覺,個性十足。你可以看到這些女性。 每個人看上去都不一樣。真的在表現個性。」

2014系列以針織服飾為主,充分傳遞出這種質地的溫暖和舒適。主打色彩是黑色,像牙色、白色和綠色. 用不同的絲線編織出有層次,多變化的色彩。體現低調的個性。每一款時裝都搭配小牛皮高靴。

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斯的老牌設計師拉夫勞倫(Ralph Lauren),在本屆時裝周推出了他的第一個POLO女裝系列,以往POLO系列是以男裝為主,這個系列的主題是暴風雪中的精緻溫柔。

在黑色的基調上搭配綠色,橙色,黃色等明亮的色彩。腳下是五寸高的登山靴,帶有明紅或橙色鞋帶。把保羅系列的運動休閑,摩登華麗演繹的淋漓盡致。

勞倫還推出了另一個更高檔的禮服系列,以穿斜肩白禮服的中國模特何惠開場。這是整個秀場唯一的中國面孔。所有的時裝都採用純色設計,白色,蘭花紫色和淡淡的灰色撐起了起個系列,體現出勞倫提倡的「優雅的實穿主義」。

整個時裝周的壓軸秀是紐約設計師Marc Jacobs ,Marc Jacobs時裝總能不經意中流露出紐約的氣息。

儘管室外是寒冷的冬天,秀場上卻飄著朵朵白雲。雅克布向來以搭建有創意的秀場聞名,6個T臺上擺設了人造雲彩,伴隨著著名演員傑西卡•蘭格的深情朗誦。紐約的動感時尚與巴黎的奢華高貴融為一體。

最先開場的是白色和乳白色,然後是淡藍色棕色和淺褐色。像是飛行員的翻版夾克搭配有層次的配件和皮毛,讓人耳目一新。

最後出場的花褶邊上衣和裙裝給整個系列增加清新的動感。

七天的紐約秋冬時裝周降下帷幕,作為紐約的名牌,Marc Jacobs為2014秋冬紐約時裝周劃上了完美句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