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術大師賽火爆 料吸3萬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踏入馬年,亞洲唯一獲授國際五星級馬術障礙賽事,第二屆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星期五起一連三天在香港舉行。今年共吸引了14個國家30個選手競賽,料吸引多達3萬2千人次入場。

在亞洲國際博覽館比賽場館舉辦的啟動儀式上,主辦單位EEM預計27,000平方米的場館今年可吸引32,000人次入場,較去年的18,000人次升逾78%。

當中頂尖選手雲集香港,包括4個奧運得獎運動員、6個世界冠軍、5個歐洲冠軍。世界排名最高的法國騎手Patrice Delaveau再次來香港參加比賽;香港則派出香港馬會選手鄭文傑,第二次代表香港出戰。

香港馬會選手鄭文傑:「不會緊張,平時都和他們比慣了賽,最大的不同是回到了家——香港。」

一連三日的比賽共舉辦6場CSI 5*(5星級)比賽項目,競逐100萬美元獎金。精彩的馬術表演,加上藝術展覽和世界級美食等,將成為城中貴族社交的奢華盛事。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