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市長誓言 最後一年堅持改革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20日晚,聖荷西市長喬可力Chuck Reed,在連任市長八年期滿之際,發佈了最後一次市府諮情報告。喬可力誓言在最後一年任期中,不放棄退休計劃等方面的深入改革。來看報導。

週四晚,即將於2014年底卸任的聖荷西市長,喬可力Chuck Reed,在聖荷西McEnery會議中心,做了最後一次市府咨請報告。他強調,他會繼續努力完成他當市長初期時所設定的目標。

儘管喬可力的女兒無法到現場,但是,他的兒子特意趕來,並以一個溫馨感人的小故事開場介紹了自己的父親。

喬可力的兒子Alex Reed表示:「去年夏天,我生了一場大病,讓我四個星期無法上班。當我變得比我想像的還要糟糕時,他馬上買了來華盛頓特區的機票,和我在一起度過了一週半時間。」

在談到他的施政的成就與城市經濟發展時,市長喬可力謙卑的強調,這些都是由於歷屆市長給這片土地帶來的早期工業發展,才讓他有機會在他的任期內完成目標。對於全美都在關注的聖荷西養老保險制度的改革計劃,喬可力表示,在他任期的最後一年,他不會退縮,他會為此而繼續與工會和政府官員們商討,減少退休金,減少城市負債,讓聖荷西市遠離破產。

聖荷西市長Chuck Reed說:「我向你承諾,是聖荷西的百姓,讓政府施政變得公開,誠實,和對財政負責。自從那時,城市議員們通過了超過九十起以上的人道與市府改革計劃。我們創建了一個以社區為基礎的預算編製程序。在做出決定前,將信息公布在網站上,因此過程中你可以參與。」

喬可力的這一改革計劃,被視為是美國政治上最為大膽的改革,因為他是直接針對公務員現有的福利待遇。

新唐人記者周克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