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財經速瞄

美聯儲公布2008年會議記錄

美聯儲週五公布了2008年1月至12月期間的14次政策緊急會議的文字記錄。會議記錄顯示,在2008年初,美聯儲官員主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通貨膨脹和金融系統的穩定性上,很少提及失業率的問題,沒有及時預測經濟危機的嚴重性。直到雷曼兄弟倒閉金融危機爆發才開始採取緊急措施。

美國成屋銷售 1年多來新低

美國1月成屋銷售降到1年多來的最低水平,嚴冬天氣加上供給不足、信用緊縮和負擔能力降低,都使得需求放緩。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週五公布的數據顯示,1月成屋銷售滑落5.1%,折合年率下滑到462萬戶。全美4大地區銷售都所有下滑。

底特律公布破產重組計劃

底特律市政府週五向法庭提交​​破產重組計劃,以便還清180億美元的公共債務。底特律市計劃減少支付給華爾街、退休人員和債權人的支出,而將更多資金用在公眾保護、恢復服務和減少疾病方面。其中市政府計劃減少普通退休人員34%的退休金,以及警察和消防退休人員10%的退休金。

谷歌將推出3D智能手機項目

谷歌公司宣佈成功研製一款名為Project Tango的新型智能手機。這款手機可以利用計算機視覺技術對周圍的空間環境進行測定,最終達到構建三維模型的目的。這款新型智能手機配備5英吋屏幕,基於安卓系統運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