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血戰 熱火燒毀雷霆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美國職籃NBA「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20日「血戰」奧克拉荷馬市雷霆,拿下全場最高33分,帶領邁阿密熱火以103比81奪勝。波許(Chris Bosh)說:「這就是詹姆斯的拚戰精神。」

據中央社報導,1月熱火在主場以95比112輸雷霆,本場比賽成功復仇,但詹姆斯第4節衝向禁區灌籃時,遭雷霆西班牙長人伊巴卡(Serge Ibaka)擊倒在地。詹姆斯趴在地上,鼻血滴落地板,遲遲無法起身。

隊友攙扶詹姆斯起身後,詹姆斯用毛巾摀著鼻子回到更衣室休息,當時熱火以90比74領先。

熱火教練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說:「他傷得頗重。」所幸經過醫師檢查,詹姆斯鼻梁並未斷裂,不過明天(21日)回到邁阿密後,還需進一步檢查。

「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各貢獻24分,韋德另添10助攻,波許抓下8籃板。

另外,詹姆斯也包辦7籃板和4抄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