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出遊輕鬆寫意無可比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其實很多美國人特別鍾愛以RV休閒旅遊車暢遊北美,不僅可以免去重復打包的動作,帶上最舒服的抱枕、服飾等許多私人物件,更可以利用車上各式設備享受在家才有的安心與舒適。而這種寫意的旅遊方式,也讓旅人更容易結交新朋友。

曾經營修車店的James以RV旅遊已經有25年的經驗。

RV車主James Burke:「我全美除了阿拉斯加和夏威夷都去過。」

他的夫人和許多朋友現在只願意以RV出遊。

RV車主James Burke:「我和妻子到處旅遊,發現趣事想停就停,也許停留一天或一週,很隨心所慾。」

先後擁有三輛RV的Manchip夫婦,曾經一路開車到佛羅里達南方的Key West小島,每次出發前一定會進行例行檢查。

前RV車主Bob Manchip:「檢查氣壓、胎壓,確定天線、電視和發電機都正常,照單逐樣檢查確定都行。」

早在三、四十年前他們就常開車到墨西哥玩。

前RV車主Bob Manchip:「好好照顧,柴油引擎很容易保養,可以跑十五到二十萬英哩,都不用特別做甚麼。」

他說北美各處都有RV公園,停車休息或加水補充物件都非常方便。

前RV車主 Bob Manchip:「RV很容易開,一點都不難。可以租輛RV開開看,喜歡再買。」

他說雖然速度比較慢,一次出遊可能得花幾千美元,但能每晚睡在自己的移動房屋裡,是人生一大享受。許多人表示,這是最能讓人放鬆的一種旅遊方式,觀眾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