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增員修理路面坑洞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今年冬天多倫多經歷了很多雨雪交加的日子,您可能注意到,路面裂縫和坑洞也多起來了,市府表示,目前修理路面坑洞的人員已經增加了一倍多,每天都有25-30個小組修理路面。

這麼大的路面坑洞,如果再灌滿了水的話,就會相當危險,市府提醒,司機要小心留意,減速慢行,如果有可能的話要避開行駛。

但今年的路面坑洞可是特別的多,這個財政年度,市府已經修理了33000個坑洞,而去年這個時候只修理了14000個。

市府交通服務主管 Peter Noehammer:「我們經歷了一個嚴寒的冬天,一二月份很多非常冷的天氣,給道路帶來很大壓力,特別是那些需要路面整修的道路。」

路面坑洞發生的原因是,隨著天氣的轉暖和乾燥,路面下面的冰融化,下面的水分往上返,而造成路面開裂進而形成坑洞。

在YONG和sheppard大路上的坑洞就相當糟糕。

路人:「太不好了,毫無疑問應該修理。」

路人:「看著太難受了,一點也不好。」

目前市府修理路面坑洞的人員已經翻番,但今年的坑洞特別多,雖然有道路巡檢,但仍有很多發現不了的坑洞,市府呼籲市民如果發現,致電311報告。

市府交通服務主管 Peter Noehammer:「每天有25-30個維修小組在外面,在填路面坑洞,我們試圖控制住情況,公眾可以幫助我們,向我們提供那些我們沒發現的坑洞地點。」

但由於今年冬天下雪特別多,今年春天會想當濕潤,加上降雨,市府提醒居民,維修路面坑洞的工作量會非常大,居民需要耐心,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小心駕駛。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