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幫弟弟選連任 Doug不選省議員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多倫多市長福特的哥哥Doug Ford今天宣佈,雖然非常希望能參與省級的政治,但他不會競選省議員,他也不會繼續參選市議員,他要全力幫助弟弟福特競選市長連任。

多倫多市議員 Doug Ford:「我宣佈,我不會參加省議員競選,我的焦點百分百的是支持市長福特團隊4年前提出的政綱,繼續和福特在這裡,我們將贏得接下來的市長選舉。"

Doug Ford說,他和弟弟福特也不會參與任何省選的活動,因為要集中精力幫助福特贏得市長選舉,因為Doug Ford也不再競選市議員,也許會由福特家族的外甥或侄子來參選這個市議員席位。

當然Doug Ford也趁機抱怨媒體,不報導市長福特做的好人好事,而昨天晚上福特就做了一件,昨晚Albion Road 和 Islington Road附近的一家布料店發生火災,市長福特自己掏腰包把兩個家庭送到旅店過夜。

市長福特:「兩個旅館,我選了一個便宜的,有兩個空房間,一對夫婦這個房間,一對夫婦那個房間,他們非常高興,我付了錢,」

福特兄弟說,雖然這次不參與省級選舉活動,但是將來時機成熟時, Doug Ford會參選省議員。

加拿大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