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警風笛隊獲授自由之城獎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在溫哥華主要的遊行或一些重大活動中人們都能夠看到一只由警官組成的蘇格蘭管風琴樂隊,日前,在樂隊成立一百年之際,溫市政府授予這支樂隊自由之城獎。請看報導。

今天的演奏是為他們自己的獲獎而進行。溫哥華市政府為表彰這支樂隊為城市做出的貢獻而授予它自由之城獎。

警察風笛隊長戴維斯:「對於樂隊,這是一個偉大的榮譽。一百年來,我們幾代人無數次地為溫哥華市民演奏。我們也曾代表溫哥華參加三十多個國際遊行。」

作為城市的形象大使,溫哥華警察風笛隊以專業的表演一直活躍在國際舞臺。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100年以來,溫哥華警察風笛隊的隊員為溫哥華市民演奏風笛,用久負盛名的音樂加強國際社會與社區的聯繫。因此,溫哥華警察風笛隊當之無愧獲自由之城獎。」

溫哥華警察風笛隊成立於1914年,今年正好是這只樂隊成立100週年。據說這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只有百年歷史的警察風笛隊,如今這支樂隊依然充滿活力並為人們所喜愛。

新唐人記者夏宇、唐加耀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