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慘劇 女子因得知金正日姦情遭9年勞改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柳清綜合報導)近日,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任命的調查小組發表《朝鮮人權報告》,嚴厲譴責朝鮮當局踐踏人權的行為。報告中一位證人,因得知金正日與已婚女演員的姦情而被勞改。

據臺灣《旺報》報導,由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任命的調查小組17日發表《朝鮮人權報告》,嚴厲譴責朝鮮當局踐踏人權的行為。這份報告鉅細靡遺記載朝鮮發生的謀殺、奴役、刑求、監禁、性侵、強迫墮胎及其他暴行;調查小組主席柯比說:「簡直可與納粹大屠殺相提並論。」

調查小組表示,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祖孫三代實施的大規模肅清相當于旨在除特定集團的大屠殺。

柯比並透露,已經致函給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將建議聯合國安理會在國際刑事法庭(ICC)對朝鮮的反人類罪行進行審判,並警告金正恩或許也可能成為審判對象之一。而朝鮮當局拒絕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進入朝鮮境內調查,也沒有提供關于該國人權情況的相關資訊。

報告中的一位證人在朝鮮的勞改營存下來,他親眼看見守衛毆打一個剛剛生產完的婦女,她幾乎被餓死,守衛還逼著她溺死了自己的孩子。其他證人稱,他們都因為各種原因被關進監獄,包括看電視劇、未經允許旅遊或者因家人被政府懷疑而受株連,「我們看慣了死亡」。

77歲的金姓變節者說,她很感激調查委員會為後代子孫記下「我們歷經的惡夢」。包括她在內,許多變節者都向調查委員會提供朝鮮暴行的證詞。

她堅定地說,朝鮮從不承認勞改營的存在,未來也永遠不會,這份報告無法一夜之間改變什麼。但這不代表坐視不管。我們必須繼續收集證詞,總有一天可以用來當作無可反駁的證據,懲罰殘酷暴行的幕後黑手。

得知金正日姦情遭9年勞改

據報導,金女士原本是朝鮮菁英圈的一分子。1970年突然被送往勞改營,只因她知道當時政權接班人金正日與已婚女演員的姦情,於是與其他知情人士同遭肅清。

金女士告訴聯合國調查委員會,此後她在「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度過9年苦難。在那裡,囚犯從拂曉工作到黃昏,口糧填不飽肚子,只好吃掉任何能抓到的東西,包括蛇、蠑螈和老鼠。

金女士的家人1979年設法讓她獲釋。2001年她透過賄賂,穿越邊境進入中國,2003年抵達韓國首爾,擔任舞蹈老師,也發表演說,談在朝鮮的生活。她說,她每次想到勞改營,想到她失去的家人,她的心都還會痛,還會在夜裡全身大汗地醒來。

報道稱,調查小組希望這份報告能夠引起國際社會的重視,以便聯合起來改善朝鮮的人權慘狀。但由於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俄羅斯及大陸可能行使否決權,阻止把朝鮮政權交由國際法庭審判,因此國際社會對于朝鮮能否受到國際審判感到悲觀。

相關文章
評論